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多座城市 T3出行接入华为Petal出行

2022年09月08日 07:0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T3出行在南京、武汉、长春、广州等全国92座已开通运营城市均全量接入华为Petal出行,为其出行版图提供合规运力支持。这是继北京、深圳、南京3座城市开放测试以来,Petal出行首次面对全国性城市开放运营;也标志着华为和T3出行开启深度合作。

汽车之家

据了解,除出行业务板块外,T3出行和华为还在云数据存储、人车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T3出行和华为将共同探讨出行板块信息安全和司乘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为智慧、安全出行注入新动能。

针对本次T3出行与华为的合作,有业内专家认为,“二者的深度合作,或将为网约车解决现存合规安全问题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一方面,监管对网约车合规管控在不断加码,不合规的车辆和司机将会逐渐退出市场;另一方面,合规安全从用户角度来说,也是出行考虑的首要因素;从整个大的市场环境来看,全面合规也有利于行业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文/封面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