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刻逆转局势!美航母匆匆撤离菲律宾海,白宫发出最强烈抗议

2022年09月08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免责声明: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2日的报道称,美国的军事实力世界排名第一,但是装备精良的美国军队在面对新冠疫情的时候也败下阵来。不久之前,美军派遣航母在我南部海域进行军事演习,但是美方这种耀武扬威的行为在最后一刻被扭转,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美军航母匆匆撤离菲律宾海域,这次美军内部最先出现确诊患者的地点是自己驻日本的基地,所以白宫对日本发出了最强烈的抗议,他们指责日本当局没有处理好国内的疫情问题,导致美军士兵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对于美国而言,2020年的黑天鹅事件有很多,其中COVID-19病毒对于美国军队的影响最大,由于川普当局起初对于新冠肺炎并不重视,所以美军太平洋舰队的航空母舰陆续趴窝在港口之中,罗斯福号航空母舰甚至出现上千名的感染患者。时间进入六月之后,五角大楼开始恢复航空母舰的部署,但是其军队之中还是不断出现确诊病例,由于驻日军事基地的确诊人数很多,所以美国干脆将锅甩给了日本当局。

有消息人士称,美军设置在冲绳的军事基地,近期出现了60多名感染新冠病毒的士兵,为了防止美军士兵将新冠病毒传播给自己的民众,日方已经对普天间基地和汉森营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采取了封闭措施。据悉,白宫当局对于日本的表现十分不满,他们认为自己士兵之所以会感染新冠病毒,是因为他们前往了日本市区,所以才被感染的。俄方专家表示,美国这次的甩锅行为,与他们将疫情问题甩锅给越南如出一辙,这次病毒溯源如果再次被确认是美军士兵携带的,那美国‘甩锅王’的称号将会被彻底敲定。

截止到2020年7月12日下午15时,美国共有累计确诊病例3355646人,其每天增加的确诊人数在6万4千人左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国内的疫情已经全面失控,福奇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虽然五角大楼下令海外基地需要自我隔离,以保持战斗力,但是美军人员的频繁调动,还是加速了病毒的传播。美方传染病专家此前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国国内疫情已经失控,抗议活动的进行,与川普大选集会的召开,这些活动是人们为病毒传播提供的温床。

俄方专家称,美国在全世界有数百座生物化学实验室,但他们肯定没有想到,自己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国内的确诊人数位列世界第一,即便是印度与巴西奋起直追,他们也无法夺走美国第一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