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话实说,只有这几家车企在认真造新能源车

2022年09月08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新能源汽车可以说在国内进行了一段野蛮的生长期,不管什么养猪的、造手机的、干互联网的都开始造新能源汽车,当然了也会冠个“弯道超车”的名号,但当新能源汽车市场从政策扶持转向市场竞争之后,我们才发现大部分车企都是打着名号割韭菜,当然也有几家在认真的造车,而且也都是传统车企。

第一家比亚迪比亚迪可以说大大推动了自主品牌新能源的技术发展。在纯电领域有了刀片电池,虽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自燃问题,但起码降低了自燃概率。在插混领域拥有了DM-i超级混动系统,并且销量也是一骑绝尘,可以说比亚迪用技术奠定了自己的王者地位。

第二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除了比亚迪的产业领比较完整之外剩下的就是长城汽车了。纯电领域长城汽车有自己的大禹电池,当然了希望尽快量产。在插混领域有自己的柠檬混动DHT也表现不错,总之也是以技术为根,推动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赛道上持续上前。

第三吉利汽车,吉利汽车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也比较完善,尤其是雷神混动实车表现也不错。

总的来说我们会发现最终实业的发展还得是靠传统车企,至于那些吹什么大屏的,每天都在喊多少万以内最好的车的,大家也就当个笑话听听就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