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换脸,极星Polestar 2无伪谍照来袭,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2022年09月08日 11:17: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由海外媒体曝光的了极星新款Polestar 2的路试谍照,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外形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太大改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

新车的前脸部分,延续了极星家族式设计,和较为圆润的外形轮廓。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下方留有一排进气孔。两侧雷神之锤造型的大灯组颇具辨识度,下包围为贯穿式的熏黑套件,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微微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氛围。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06mm/1859mm/1479mm,轴距为2735mm。采用19英寸米其林Primacy轮胎,尺寸为245/45。轮毂用严密的伪装覆盖着预计会采用全新的轮毂样式,或将搭载最新的路面传感器之类的科技配置,能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空气动力学。

车尾部分,极星新款Polestar 2的尾部极具层次感,采用了微微上翘的鸭嘴式尾翼与标志性的环形贯穿式尾灯组,使新车的尾部看起来十分的精致时尚。

此次并没有曝光关于动力方面的信息,基于极星此前对Polestar 2进行了OTA更新,能够对动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包括50kW的输出功率和20N·m的扭矩。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350kW,最大扭矩达到680N·m,零到百米加速时间将缩短为4.4秒。据悉,新车空调系统还将可以选配为热泵空调,对于寒冷天气下的驾乘体验会更佳,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