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宝马XM量产版贴身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08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宝马XM量产版贴身谍照曝光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自从宝马XM概念车亮相以后,“大鼻孔”的中网设计引起了众多讨论,而在量产车型上又会是怎样呢?现在外媒就拍摄到了宝马XM量产版的近距离贴身谍照,可以看到宝马XM量产版的“大鼻孔”明显缩小,但这多条幅的横置中网也格外乍眼。

分体式大灯也是宝马此前未曾有过的,上半部分是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是LED前大灯,前包围两侧还有一个巨大的侧进气口。侧面轴距相当长,在后车门以后,还有相当长的一部分。

轮圈的样式也是相当独特。车尾尾灯也很特别,尾部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新开发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六缸插电式混动车型,V8动力最大功率达到480千瓦(653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并配备M xDrive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M自适应悬架以及M制动系统。

新车预计在今年底首发亮相,售价区间可能会在11-19万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76.54-132.2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现代IONIQ 5 N最新假想图曝光

关于现代IONIQ 5 N车型,现在又有了些新消息,从曝光了假想图,可以看到,新车有着标志性的车身配色,细节处还将辅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具备浓郁的N系列家族式风格。

此外,新车还使用了U字形灯带以及前包围两侧的点阵式光源布局等。车侧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拥有凌厉的折线形腰线设计,同时,黑色轮圈+红色“N”卡钳也将不会缺席,此外,不规则造型的外后视镜以及车尾的扰流板也能够凸显出它的高性能定位——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拥有600马力(441千瓦)左右的最大功率,据悉,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与我们见面,关于该车的具体情况还是等待官方的公布吧。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宣布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A、B、C柱及车顶采用了与车身不同的黑色,外观上会有传统样式的版本,和全面黑化的版本。

路虎标志性的中网以及头灯极具特点,新车还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侧面是经典的车身比例构造,车顶呈现下压,车身裙围不断上挑,尾部标志性的尾灯与路虎英文标识连接在一起。黑化版本的车型,中网、轮圈、雾灯处等所有镀铬或银色装饰,都将会黑化。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功能分区明确,并尽可能去掉了物理按键。动力方面,250PS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

340PS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73.8万元。你会选择该车吗?

新款大众迈腾将于11月上市

从一汽-大众获悉,旗下新款迈腾将于11月上市,外观方面,新款迈腾在车头的主要变化是使用了新样式的中网,并且在申报信息中申报了多个样式的中网,同时下进气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整体上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变化不是很大。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且会有三种样式的轮圈。

车辆尾部,采用了新样式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LOGO样式也发生了变化,尾部车名字母也变得更小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79mm,轴距为2871mm。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有280TSI、330TSI和380TSI三款车型,分别为最大功率110千瓦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2千瓦的2.0T发动机。不知道价格上会不会有什么变动呢?

全新本田CR-V或9月27日上市

据爆料,全新一代本田CR-V有望9月底上市,但由于芯片问题,最终上市时间还是待定,综合之前的消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倒梯形前格栅,内部则辅以黑色网状式元素进行装点,两侧搭配了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上方的镀铬饰条。

新车车侧,的外后视镜将会被配备在车门位置。尾部方面,继续采用经典的双L型尾灯组,下方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内饰方面,中控台使用了一个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装饰,同时还加入了9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提供CarPlay等手机互联。

同时,新车还将会提供5座/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四驱版车型。期待官方的正式官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