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7配置曝光,还会是奔驰GLS的手下败将?

2022年09月08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宝马的旗舰SUV车型,宝马X7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自进入2022年以来,销量表现一直不大好看。据相关数据显示,宝马X7在6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380辆新车,同比下滑60.5%。

另外和竞争对手奔驰GLS的销量相比,宝马X7也是略逊一筹。(2021年进口车上险辆,宝马X7是1.1万辆,奔驰GLS是1.64万辆)。对此,宝马X7想必肯定是心怀芥蒂的,所以近日全新宝马X7的配置曝光,或将于11月份上市,和奔驰GLS接着再战!

外观上,新车采用超大双肾格栅造型,视觉冲击力不错。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强调了科技感和设计感,看上去非常醒目。下包围处的设计也足够运动,整体显得豪华又霸气,家用和商务接待都不会失面子。

侧面造型修长,腰线也比较有力,给人硬朗的印象。车漆配色足够丰富,根据车型不同会提供碳黑色、宝石青、蓝岭山脉色等车漆颜色,不过很多个性化定制的颜色则需要加钱来选装。轮毂方面,新车提供21寸、22寸和23寸等尺寸供选。

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内饰同样拥有多种颜色可选,除了黑色等较为常规的配色外,其行政型还提供象牙白/阿特拉斯灰双拼配色方案。座椅布局上,除入门款只提供了7座布局,其他版本均可以根据需求选择6座布局。另外,车内搭配了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构成的双联屏,同时搭载最新的iDrive8车机系统。

作为百万级豪车,新车拥有与价位相匹配的舒适性配置,例如前排座椅按摩、星空全景天窗、五区自动空调、宝华韦健钻石音响、高级辅助驾驶、手势控制等配置,还提供魔毯悬挂等选装配置。

据悉,新车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均匹配48V轻混系统,同时搭载48V轻混系统。其中前者最大功率380Ps,最大扭矩540N·m,零百加速约5.8秒;后者最大功率530Ps,最大扭矩750N·m,零百加速约4.7秒。

写在最后

综上,全新宝马X7的整体产品力还是不错的,但是说实话,从配置和售价上来看,全新宝马X7上市后,大概率还是奔驰GLS的手下败将,试问大家,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