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人终于审美在线,全新现代索纳塔曝光,明年4月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08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你有多久没有听说过“韩系车”了?身为汽车行业的从业者,我有着深刻的感受。放在十年前,找我咨询买车的朋友,凡是冲着性价比去的,最后基本上都选择了韩系车。但放到现在来看,情况完全不是如此了。即便真是冲着性价比买车的,最后也多数选择了自主品牌。韩系车,在无声无息之间没落了。

就拿现代汽车来说,作为世界汽车企业中的巨头,在国内其实也难逃下滑的命运。虽然部分车型依然可以实现走量,但中高端车型的边缘化却难以为品牌带来形象支撑。为此,现代也进行了补救。就比如旗下的B级轿车产品——索纳塔,就即将迎来大的调整。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索纳塔的车型假想图。可能看到这有人会心生疑问:目前不是第十代索纳塔还没进行换代吗?怎么就要换全新一代了?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由于现款第十代索纳塔表现不佳,所以现代方面计划跳过中期改款直接进行换代。据悉,这台十一代索纳塔将会在明年4月正式发布。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新款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方面,整车相较于第十代产品变得更年轻化、科技化,尤其车头部分,分体式的大灯组更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车头横贯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看来更像新势力出品。而下方的黑色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看上去也很别致。整体来说,它的车头部分我认为比现款确实好看不少。

侧面,全新一代索纳塔依然延续了流畅、舒展的线条化设计,虽然没有很明显的溜背造型,但是看上去依然非常运动,配上造型复杂的多幅轮毂,运动感也很到位。而尾部,则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风格了,乍一看上去和伊兰特的尾部很相似。但这套设计在大一号的索纳塔身上则显得更协调,贯穿式尾灯、单边双出排气的点缀,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质感。不得不说,韩国人这次终于审美在线了!

不过,由于此次曝光的只有外观假想图,所以关于它的内饰信息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基于全新一代索纳塔是换代产品,其内饰必然也会出现较大变动,因此还是值得期待的。未来,新车大概率将由北京现代继续引入国内销售。如果动力方面参考现款的1.5T、2.0T双版本,配上这套外观设计,你会为之买单吗?我猜,价格也许是其成败的最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