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汽车8月销量出炉,单月销17.4万辆创新高,宋狂卖4.25万辆

2022年09月08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依然是8月份最早公布销量的车企之一,8月份的比亚迪继续高歌猛进,单月销量达到174915辆,同比暴涨155.2%,再次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其中乘用车销量173977辆,同比增长157.2%。今天3-6月份,比亚迪销量均突破10万辆,而7月份更是超过16万辆,金九银十还没到来,比亚迪单月销量已经奔着20万辆去了。

前8个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达到了98.3万辆,同比大涨164.03%,是唯一可以和南北大众抗衡的国产品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比亚迪8月份各车型的具体表现。

本月的比亚迪再次延续了旗下SUV和轿车全面开花的表现,其中DM车型销量91299辆,EV车型销量82678辆。宋家族一枝独秀,单月狂卖4.25万辆,在宋家族的带动下,比亚迪8月份共有6款车型月销量破万。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超过240万辆。下面我们来看看比亚迪各选手的具体表现。

比亚迪宋家族:8月销量42500辆

比亚迪宋家族依然是其品牌的销量担当,8月销量突破4万辆大关,达到了42500辆,再次刷新其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自推出市场后,宋家族累计销量超过129万辆,其中宋DM系列车型同比增长321.9%。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本年度,比亚迪宋大概率会拿下SUV年度冠军宝座。

不过作为对手的哈弗H6也没闲着,在8月份推出了哈弗H6的DHT混动版本车型,售价区间14.98万元-17.98万元就是针对宋家族产品而来。这两款车到底谁会在年底登上冠军宝座,值得期待。

比亚迪汉家族:8月销量26003辆

汉家族延续着火爆势头,8月份其销量突破2.6万辆,达到了26003辆,再次创下单月销量新高,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2.5万辆。

自推出市场以来,汉家族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成为国产高端轿车市场的领军者。其中汉DM系列同比猛涨351.6%,成为主流合资B级车的搅局者。

比亚迪秦家族:8月销量39512辆

除了比亚迪宋家族的热销,比亚迪秦家族同样值得肯定,要知道作为一款轿车,而且是跟主流合资品牌抢占市场的国产轿车,秦的市场表现一直都很出色。在8月份,其单月销量无限接近4万辆,达到了39512辆,其中DM-i车型同比增长85.9%。

秦家族自推出市场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72万辆,突破百万辆很有可能会在2023年上半年达成。秦PLUS DM-i车型上市后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加上油价居高不下,也让其受益不少,其同比增长高达85.9%,成为最畅销的国产轿车,在整个轿车市场上也具备销量前三的实力。

比亚迪海豚:8月销量23469辆

比亚迪海洋产品渐入佳境,海豚其8月份销量继续提升,达到了23469辆,其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环比增长11.7%,成为小型两厢轿车的“领头羊”,也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两厢轿车。

作为e平台3.0的首款车型,海豚这个海洋网的纯电新物种,备受消费者青睐,也让很多人对它爱不释手,笔者在很早之前就曾发出预测:月销两万辆并不是海豚产品的上限。

比亚迪元家族:8月销量18265辆

比亚迪元PLUS的带动下,元家族异军突起,单月销量持续突破,8月份其销量达到了18365辆,自推出市场以来,元家族累计销量超过34万辆,也开始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产能的释放加上家用纯电SUV市场需求激增,让比亚迪元家族产品开始备受瞩目。

比亚迪唐家族:8月销量10815辆

比亚迪唐家族延续着稳定的势头,8月其销量达到了10815辆,唐EV同比大涨230.6%,全新唐EV上市后,比亚迪唐家族焕发又一春,在与汉兰达、途观L等同级竞品中不落下风,也成为7座中型SUV市场上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唐家族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已突破37万辆大关,成为国内中型SUV市场上的香饽饽。

比亚迪驱逐舰05:8月销量8725辆

作为秦家族的姊妹车型,海洋网的驱逐舰05虽然表现不如王朝网的秦,但依然有稳定的表现,单月销量8725辆。除了驱逐舰05外,比亚迪海洋网还在下半年推出了护卫舰07,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其海洋网产品矩阵。

写在最后:

进入2021年下半年以来,比亚迪的市场表现提升明显,进入2022年后,其市场表现更出现了井喷式增长,不仅连续月销破10万辆大关,在七八月份的传统淡季,其销量更是持续创下历史新高,8月份更达到了17.5万辆。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比亚迪甚至在本年度有望达成月销量突破20万辆的新纪录。

要知道除了宋、秦、汉、唐、元以及海豚等现有产品的热销之外,比亚迪还持续推新,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护卫舰07,以及刚上市不久的比亚迪海豹等等,都是具备热销潜质的车型。在新能源市场上,比亚迪已经是一骑绝尘的存在。

而前期受制于产能影响,随着产能释放和新产品线的铺开,比亚迪销量肯定还会持续攀升。而多年坚持技术研发和积累的比亚迪终于尝到了技术带来的甜头。未来,比亚迪还会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