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8月同比环比双增 XC60占半壁江山|汽势数据

2022年09月08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沃尔沃8月销量比例双增长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沃尔沃汽车国内销量达1.71万辆,同比增30.9%,环比也实现了10.7%的双位数增长。

沃尔沃XC60依然是品牌销量支柱车型,其8月销量7586辆,同比大涨51%。 沃尔沃XC40和沃尔沃S60的销量也分别以27%、24%的同比增长率持续上升。 国内销量增长的同时,沃尔沃在欧洲等地区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降幅。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沃尔沃推出的实力产品矩阵,是推进国内销量的关键所在。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亮相了全新概念车Concept Recharge,配有远距离激光雷达的Concept Recharge 代表着品牌未来纯电车型发展方向,以及采用了全新纯电平台上,全栈自研BMS系统等 科技加持下打造全新安全标杆。

在Concept Recharge车型亮相车展同时,沃尔沃旗下新款XC90也迎来了焕新上市,新款XC90 针对车机系统与安全配置上进行不同程度升级,带来更智能的交互体验以及更安全的出行。

除了推出新产品矩阵外,沃尔沃还优化升级了用户服务,这也是促进销量增长的重要支撑。 从去年成都车展开始,沃尔沃秉承“让诚心,更贴心”的理念,推出了十二项全心服务承诺, 覆盖用户从买车到用车整个生命周期,实际行动诠释了自身“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其中,“加满一箱油”打破了行业提车时油箱见底的“潜规则”,即便在油价飞涨的6月,沃尔沃汽车也坚持此举,让用户感受真正的豪华用车体验。 “交车官方礼”用户满意度同比大幅提升12.7%。“推荐享好礼”上线后,用户间相互推荐购车的人数翻番,广受新老用户欢迎。 包括“上门取送车”服务总次数已超过50万次,可见沃尔沃服务体系效果令人满意。未来,沃尔沃服务还将不断升级革新,为用户带来无忧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