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2.9秒 AMG GT 63 S E中国首发

2022年09月09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梅赛德斯-AMG在中国香港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新车在高性能四门跑车AMG GT 63 S的基础上加入了一套插混系统,该车也是AMG家族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能让这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

外形方面,新车和普通燃油版的差异不大,AMG家族标志性直瀑式格栅和下包围处设计夸张的风道,使其看起来战斗感十足。新车在前翼子板处设有“V8 BITURBO E PERFORMANCE”标识,表明其插电混动身份,而在尾部右侧设置了直流充电口和红底“GT 63 S”徽章。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也将代表目前AMG GT四门跑车的旗舰型号。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双三辐式平底触控方向盘以及搭载有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双联屏幕均未缺席,环绕式氛围灯很好彰显了运动豪华气息,座椅布局方面为2+2独立四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4.0T双涡轮V8发动机和后轴152kW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620kW,峰值扭矩1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可在10秒内时速破200km/h,极速更是高达316km/h,达成AMG有史以来最强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