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元起!捷途大圣能否搅动A级SUV市场格局?

2022年09月09日 09:4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捷途,作为目前奇瑞体系最被行业看好的品牌,近年来发展可以用“黑马”来形容。在最重要的销量方面,自2018年8月份第一款车型捷途X70 上市,当年销量便超4万辆;2019年,捷途销量突破10万辆;2020年,捷途销量突破30万辆;2021年,捷途销量突破40万辆;2022年8月份,捷途累计销量为18979辆,环比2022年7月总销量16690辆、6月总销量15036辆,呈现稳步增长势头。短短不到四年时间,从一个新生品牌,成长为市场主力,不仅赢得了取得了市场地位,而且品牌力也是愈发激增。

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用行动定义旅途”是捷途一直践行的品牌理念,4年之“行”包含了很多捷途人的初心与坚守;捷途已经赢得了55万用户和1450万粉丝。焕新出发,初心不改,捷途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旅行+”新时代的挑战。

产品方面,目前除已上市的捷途X70捷途X90两款城市SUV系列外,该品牌未来将推出多款适合旅行的车型矩阵。而就在昨天(9月8日)捷途大圣正式上市,捷途大圣燃油版推出六款1.6T-7DCT车型,官方指导价9.99-13.59万元。捷途大圣i-DM则有两种配置供用户选择,搭载昆仑智混1.5T-3DHT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5秒捷途大圣亮点解析!

◎ 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为2720mm

◎ 8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 超广角全景天窗拥有0.7㎡的超级采光面积

◎ 鲲鹏动力1.6TD缸内直喷发动机,迸发出197马力和290牛米的强劲动力

◎ 1.5T+3DHT动力组合,坐拥1000+km超长续航

作为“先锋机械美学”的集大成者,捷途大圣身披斗战机甲,一经亮相就牢牢抓住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眼球,新车采用“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并将经典建筑元素融入其中。车头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机甲风格,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由错落有致的矩阵元素构成,配备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带来的是气势感非常足。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柔和,使得车侧有着不错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捷途大圣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为2720mm,不仅带来了视觉上的动感氛围,也让新车的前卫科技在座舱中有所承载。

内饰方面,该车提供灰白和黑红两种配色风格。在科技感营造上,8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对于科技氛围的营造也是非常到位,而环境监控数显、多功能氛围灯和一体式飞航座椅等设计,营造浓郁运动氛围。再结合上前排头枕区域的扬声器和副驾驶配备的腿托,保障了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度。超广角全景天窗拥有0.7㎡的超级采光面积,轻松覆盖后排乘客。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包括灰白、黑红以及混动版车型专属的蓝白配色。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配备的鲲鹏动力1.6TD缸内直喷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能够迸发出197马力和290牛米的强劲动力,完全不输市面上的一些2.0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捷途大圣i-DM搭载1.5T+3DHT动力组合,采用行业唯一双电机驱动,带来全域强劲动力享受的同时,坐拥1000+km超长续航,更有3000W超强外放电,让旅途更加舒心惬意。

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用行动定义旅途”是捷途一直践行的品牌理念,4年之“行”包含了很多捷途人的初心与坚守;捷途已经赢得了55万用户和1450万粉丝。焕新出发,初心不改,捷途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旅行+”新时代的挑战。

在此前品鉴会上,捷途汽车也是公布了品牌未来销量目标,2023年销量目标为50万台,2026年销量目标为100万台。当然,销量目标的达成,离不开产品、服务等多维度发力。

写在最后

作为捷途品牌建设的核心资产,全新品牌标志的发布推动了捷途年轻化、潮流化、烙印化的品牌形象,全新产品的推出以及用户体验的升级也将捷途汽车推向了新的高度。此次全新标志的发布,不仅是对过去四年成绩的肯定,也赋予了品牌更多责任。再者通过捷途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和“旅行+”2.0新阶段,品牌后续发展路线以清晰可见。即将开启下一个四年的捷途汽车,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