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运动家轿,奇瑞艾瑞泽5 GT售价9.99万-10.89万元

2022年09月09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8日,奇瑞旗下全新车型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0.89万元。同时新车上市拥有6大礼遇,其中包含了至高3年0息、3000元置换补贴、3年6次基础免费保养、发动机终生质保、送888元动感尾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作为艾瑞泽5家族的全新车型,艾瑞泽5 GT针对动力、安全、品质三个领域进行了相应升级。首先,年轻人大多数对于“速度激情”情有独钟,新车就配备了1.6TGDI鲲鹏动力+ 7速湿式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这样的动力参数相较于同级别竞品车型具有优势。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的GT BOOST驾驶模式,以及同级独有的固定式双活塞卡钳,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智能科技配备方面,艾瑞泽5 GT配备了双10.25英寸连屏。中控车机系统采用雄狮 3.0 智云交互系统,能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除此之外,针对年轻消费者需求,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艾瑞泽5 GT在安全性方面也表现出色,新车拥有一体式笼形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同时全系车型标配6气囊,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少见。

智能行车方面,新车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13项驾驶辅助功能,能够覆盖绝大多数用户的用车场景。

从艾瑞泽5到艾瑞泽5 GT,奇瑞对于紧凑级家用轿车这个领域已经构建了比较完善的车型体系。特别是刚刚发布的艾瑞泽5 GT,动力更强劲,配置更丰富、安全更到位,能够满足很多年轻人对于一辆运动家用轿车的追求,9.99万-10.89万元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