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大众Passat旅行版假想图来袭,要买天籁的进来看看?

2022年09月09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大众Passat旅行版假想图,新车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首发亮相,并于2024年正式发售。若引入国内,Passat将会成为蔚揽的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前脸运用了扁平化的设计。一条贯穿式的LED光源将两侧大灯连接,中网面积相较现款略有缩小,整体风格与ID.家族十分相似。下包围则是采用上弧形的设计,整体效果十分新颖。

大众Passat旅行版的侧面车身非常修长,贯穿式的腰线简洁流畅。预计车身尺寸或将与国内现款在售的大众CC猎装版保持一致。

新车的尾灯同样是运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十分运动。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但延续了现款车型可观的后备箱开口和储物容量。

全新大众Passat旅行版内饰的设计也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风格,配备了一个液晶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营造了出了不错的科技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怀挡换挡机制,搭配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品质。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Passat旅行版或将搭载的1.5T发动机,还将有可能推出2.0T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还会有48V轻混动力的加持,使新车拥有不错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