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198万元 2022款KTM RC 390上市

2022年09月09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KTM正式公布了2022款RC 390的售价,价格为5.198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升级不少,动力方面依旧采用“大单缸”373cc发动机。

汽车之家

新款RC390将采用轻量化轮毂,WP APEX前后减震器,BYBRE制动系统,具备调节功能的分体式车把来兼顾赛道和街道的骑行需求。此外它还将标配3D IMU惯性测量系统,弯道ABS,MTC牵引力控制系统,SUPERMOTO ABS模式提升可玩性。除了这种安全辅助配置的提升和融入以外,新款RC390还将会使用电子油门,TFT全彩仪表,全车LED灯源等实用前沿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款RC390除了前面的可调分体式车把以外,还做了降重处理,让整车相比老款轻了1.5kg,当然严格来看它自重的下降可不止1.5kg,因为这款车还做了油箱加大处理,保持在了13.7L,这样看来KTM对新款RC390的轻量化控制还是下足功夫了,不然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单缸王者”,其依然搭载的是373cc的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kW,峰值扭矩36N・m,配合滑动离合器和快排,带来更极致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