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为U2 江南全新小型纯电动车申报

2022年09月0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工信部曝光了一组江南全新小型纯电动车的申报图。该车的整体轮廓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之前的江南奥拓,根据尾标来看,未来推出后或将命名为江南U2。

汽车之家

来看外观,前脸采用贯穿式格栅设计,不免让人想到本田e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将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符合其新能源身份。另外还将会提供R16和R17英寸轮圈,并拥有4种造型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40/1742/1545mm,轴距为2521mm。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尾灯中央同样采用黑色贯穿饰条进行装点,同时后包围两侧拥有四方形反光板,与前脸设计有着不错的呼应。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后扰流板,提升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80kW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