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概念版车型设计 沙龙机甲龙申报图曝光

2022年09月09日 20:1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沙龙机甲龙申报图。作为长城高端品牌沙龙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跑,并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凶悍。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前后电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220千瓦。

外观方面,机甲龙采用先锋机械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引擎盖上加入通风口设计,结合底部带有亮黑色饰条点缀的前包围组件运动感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20英寸轮圈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机甲龙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结合鸭尾式扰流板与宽大的熏黑后包围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40/1950/1495mm,轴距达3040mm。

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电动尾翼、高性能刹车卡钳和多种样式的轮圈等作为选装。动力方面,机甲龙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前后电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220千瓦。续航部分,该车将匹配由宁德时代生产的镍钴锰三元锂蓄电池组。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