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快报:比亚迪再度霸榜

2022年09月10日 01: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8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7.1万辆,同比增长28.8%,环比增长2.9%;1-8月份累计销量1295.0万辆,同比增长0.1%。

8月厂商零售销冠继续由比亚迪摘得,单月销售168885辆,同比增长153.5%。轿车市场累计销售94.9万辆,同比上升29.2%,环比上升5.1%。轩逸继续霸占着轿车销量榜冠军,比亚迪大众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8月SUV车型累计销售83.6万辆,同比上升30.5%,环比上升0.5%。比亚迪宋系列表现抢眼,登顶全品类SUV销量榜冠军。哈弗H6本田CR-V也延续了过往的强劲势头。

MPV领域当中,8月整体销售8.6万辆,同比上升11.3%,环比上升2.9%。位列前两位的依旧是五菱宏光与别克GL8,销量分别为12646辆与10867辆。广汽丰田赛那与五菱佳辰也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

新能源细分市场当中,单月销量达到53.0万辆,同比增长111.4%,环比上升9.0%。单月销量来看,比亚迪宋系列占据榜首位置,紧随其后的是宏光MINIEV,广汽埃安旗下的AION S与AION Y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豪华轿车与豪华SUV市场中,宝马5系特斯拉Model Y一举摘得两大细分市场的销冠。值得一提的是,结束加价回归平价销售的华晨宝马X5延续着其火爆的上涨态势,8月销量达到8139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