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渡L月销10101辆:神车回归,还是掺杂水分?

2022年09月10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神车凌渡,曾是户外大型综艺跑男的独家赞助,更有帅气逼人的林俊杰为其代言,“奢适宽体轿跑——辣馒头”成为风靡一时的代名词,但现实情况是,当时凌渡的处境并不是营销,甚至是2.0T的凌渡GTS是可以拯救的。

由于较高的售价区间,加之大众家族速腾、宝来和朗逸的多重排挤,俨然凌渡最终被打上了“小众”的标签,CC虽然销量也不高,但至少还保留了“最美大众”的称号,而凌渡呢,长时间不更新换代,消费者都快忘了它的存在。

于是乎,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上汽大众正式首发了全新一代车型,并且升级为凌渡L,并于4月份投放市场,况且,售价区间也来到了14.99-18.99万元。

但是从造型来看,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可以说是翻天覆地一般的变化,终于不再是套娃脸了,大嘴格栅、贯穿式灯带和丹凤眼的大灯,个性且大胆,同时也是因为它相较于过去大众汽车过于小众,必然也会导致部分人的“不满”。

当然了,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凌渡L的诚意,我们也看在眼里,无论是发光车标、溜背造型、无边框车门,还是加长169mm的车身长度、双联屏中控、氛围灯,都足以看出它年轻化的努力。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凌渡L在8月份的终端销量达到了10101辆,这可是今年以来凌渡L首月销量破万啊。但反过来我们想想,价格高于同级别轿车的凌渡L,这个成绩到底是实力的体现,还是其中掺杂了水分呢?值得考究。

写在最后:曾经一成不变的大众也在不断改变,推出ID系列新能源也好,车型不再套娃也罢,但毕竟是传统车企,变化还是有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