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大圣正式上市,它可不只是一款新车!

2022年09月11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9月8日,捷途旗下全新A级SUV捷途大圣正式上市。活动现场,捷途大圣燃油版和混动版双子星同场驾临。其中1.6TD燃油版共推出“王者”、“王者PRO”、“王者PLUS”、“王者SPORT”、“王者MAX”、“王者ULTRA”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3.59万元。插混版大圣i-DM共推出“闪电01”和“闪电02”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9-16.99万元,全国接受预定。

新车上市期间,捷途大圣还为用户带来多重惊喜福利。即日起,订购捷途大圣燃油版的用户,即可享受“质保礼”、“金融礼”、“焕新礼”、“流量礼”四大特权,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和多种超划算金融方案,适用于各类购车群体,最长高达30期免息贷款免除后顾之忧,1成首付尽享0压力提车,更提供整车终身质保服务,让用户尽享超值无忧的出行生活。值得一提的是,9月12日24:00前订购捷途大圣燃油版任意车型的用户,都可享受“定金翻倍”延续特权,2000元定金可抵扣4000元购车款,可谓诚意满满。

此外,捷途官方还在上述四重礼遇的基础上,特别为下订插混版大圣i-DM的用户额外增加了至高2000元的“等待礼”和赠送专属充电桩的“充电礼”两项专享福利,“定金翻倍”礼遇也延长至10月31日24:00前,更将置换补贴上限提升至5000元,以实实在在的福利,让用户购车更轻松、用车更省心。

可以说,从新车亮相以来,业界对于捷途大圣的讨论就从未停止过。有人认为,从5月8日预售到现在,捷途大圣的预售订单就已经达到了33698台,消费者的选择为我们释放出了一个关键讯号——捷途大圣已经具备爆款的潜质了;也有人认为,捷途大圣是捷途汽车面向年轻化市场的一次全新突破,全新的设计思路,全新的架构组成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当然,还有人认为,即使捷途大圣在各方面的“亮点”都很足,但最终结果是否会达到预期,还需要看上市以后的表现如何。对于捷途大圣而言,虽然各家都持有不同的见解,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捷途大圣是一款值得关注并且深思的车型。

| 取个好名,成功一半?

“我们跟着大圣,就什么也不用怕了。”这是来自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经典台词,齐天大圣作为我国著名古典文学《西游记》中的主角,他“上天入地”、“火眼金睛”、“七十二变”,曾是多少人儿时的“偶像”?

当捷途大圣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联名,你的内心又是否已经被点燃?我们可以看到,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成熟技术、高端品质以及自主原创度高,成长在大国崛起的Z世代年轻人,他们越发自信,因而对国潮的热情从商业消费延伸到文化、科技等领域。不难发现,新时代的年轻消费者对本土品牌接受度更高了。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个“齐天大圣”,捷途汽车也不例外!以国潮文化为背书,引起用户共鸣,建立与用户的情感连接,将“追梦、无畏、强大”的大圣精神深深地烙入捷途大圣的基因。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或许无法实现腾云驾雾,但捷途大圣完全可以带着我们在人生之路上纵横驰骋,走遍大江南北的壮美河山,追寻那些从未被忘却的激情与梦想。

正如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所言:“中国的用户对中国品牌的热爱度和追捧度是超乎我们想象的,只有真正接触了才会发现,尤其90后、95后,他们对国潮、国货的认可、追逐、热爱将爆发出强大的势能。中国汽车由此将迎来最好的时代!”可以说,在捷途大圣身上所体现的,既是捷途汽车对于过去四年发展中的的总结,又是捷途汽车面对Z世代年轻人的一个全新思路。

| 透过“产品”看“本质”

在知萌咨询出品的《知萌2021中国消费趋势报告》中显示,愿意为一个产品付多少钱,取决的不是性价比,而是这个产品能给内心带来的体验和对于“自我”的价值,中国消费正在经历从“性价比”到“颜价比”再到“心价比”的跃迁。新汽车2.0时代,汽车是新的,打通汽车品牌背后的逻辑也必须是新的,这是汽车市场不变的生存法则,这也是“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全新要求。

一直以来,“卖得好、产品多、生态广”都是捷途汽车的重要特征,这也是捷途汽车品牌营销的1.0时代——通过“快、准、狠”的打法迅速占领市场。而如今,来到了捷途汽车品牌营销2.0时代,一定是产品的高价值输出。而捷途大圣正是捷途汽车完成产品高价值输出的重要一环,其主要特质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是更年轻,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代表年轻人的Z世代逐渐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在他们的眼中,汽车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一个传情达意的移动空间。区别于捷途汽车以往的车型,捷途大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机甲战斗风的外观设计,是未来科技感与先锋机械美学的完美融合,更能点燃年轻消费者的内心,通过大量年轻时尚元素的融入,使其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

第二是更智能,捷途大圣是首款搭载昆仑架构的车型,作为业内最强的智能架构之一,它在硬件方面不仅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8核芯片,其AI智能系统还支持后期进行OTA全域进化升级,是集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安全于一身的行业领先产品。

第三是新体验,捷途大圣具备四大模式—— “守护模式”、“舒享模式”、“斗战模式”、“K歌模式”。新车的四大核心模式可随心切换,它是出行路上的游戏厅、KTV、露营趴、休息室和女王座,语音唤醒或者一键触控后,即可拥有愉悦享受,为用户量身定制了沉浸式的全场景互娱空间。

最后是新突破,不难发现,本次捷途大圣定位为紧凑型SUV,并没有延续之前“大空间”的风格,但这并不代表着捷途大圣丧失了“旅行”这一属性,反而是将“旅行”的属性更加明确了。为什么会有如此变化?纵观世界任何成功的汽车品牌,无一例外,在品牌发展经历过“大而全”之后,都要向“小而美”的方向对产品进行细化。对于已经深耕市场四年的捷途汽车而言更是如此,捷途大圣的出现表明捷途汽车变得更成熟了。

| 下一程,混动破圈

在“3060”双碳目标的战略引领下,汽车“新四化”的快速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驱动汽车行业发生颠覆性的重大变革,传统汽车行业的游戏规则在数字化时代正在被改写,系统性的能源变革时代已经来临。

为此,捷途汽车带来了昆仑智混平台,昆仑智混平台与鲲鹏动力同属昆仑架构下的“昆仑智驱”版块,是基于昆仑架构技术优势同步打造而成,捷途旗下多款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被放在这个框架内思考。据悉,作为昆仑智混技术平台首车,捷途大圣i-DM更是达到了1000KM的超长续航,表现力更惊人。

伴随着昆仑智混技术平台的亮相,未来,捷途汽车将基于此衍生出更多产品,据了解,除了大圣i-DM车型,捷途汽车还将在明年推出硬派越野T-1的混动版,后续X70、X90系列的混动也都在开发中。如今,新汽车发展历程已经过去了全新的阶段,此时谁更应该沉下心来,谁更能将产品具化、细分,那么谁在这个市场之上就有绝对的话语权。可以说,大圣混动车型的亮相,更加坚定了捷途汽车完善市场布局的决心。

SUV“双子星”能否引领捷途汽车未来发展的浪潮?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