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全新M5预计2024年7月份投入生产

2022年09月12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目前,宝马全新M5正在欧洲各地进行不同的测试环境,而在近期被拍摄到的一组宝马全新M5原型车的路试谍照之中,一些新的细节亮点正在被曝光。据悉,宝马全新M5预计会在2024年7月份投入生产,而除了轿车版本之外,2024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宝马全新M5 Touring,该车将会率先登陆北美市场,并作为奥迪RS6 Avant的直接竞争对手。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应该在进行重负荷状态下的某种测试,因为可以明显地看到测试车辆的后方还悬挂了拖车。而在整体外形方面,尽管新车依旧采用了比较全面的伪装覆盖,不过我们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新车前脸的样貌,包括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呈梯形设计的保险杠区域格栅,以及分布在前保险杠区域的两侧风道。

除前脸之外,目前所展示的宝马全新M5似乎与现款车型非常相近,而从侧面“混合动力测试车”标签我们可以判断,宝马全新M5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动力参数或达到6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