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7万起售,入门即高配!它能否与日系、德系抢市场?

2022年09月12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各位要给家中“领导”买车,就这台天逸BEYOND,让她们过来看看,不满意让她们来找我,我没别的意思啊。

给她们买车无非就三个关键点,高颜值、配置好、开着舒服。

要颜值,一个能把奢侈品作为土特产的国度,它的汽车工业设计也差不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细节上有着诸多升级,前脸部分更加强调整体性与时尚感。

车内设计够时尚吧,还有奢侈品包带的装饰、拼色座椅、满是Logo的饰条,怎么样,就这一套下来她们看了能不迷糊?

再来说配置,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双大屏、智能车机、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电动调节、6安全气囊这些都是标配,入门级高配。

什么?女朋友倒车和看导航时会打怵?没关系,这台高配车型有AR实景导航、360°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打消一切顾虑,重点是你俩再也不必因为走错路、停不明白车吵架了。

要说开着舒服,那法系车可太有话语权了!别看后面是扭力梁悬架,但标配PHC自适应悬架,谁开谁知道!动力也不差,1.8T+爱信8AT,有劲且丝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