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准备好银子 长城4款新车即将来袭 全尺寸大皮卡领衔

2022年09月12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管什么时代,新车对于车市的刺激度都很高。最近,鬼哥了解到,长城汽车又要发起新车攻势,在下半年,将有四款新车相继上市,其中,包括两款轿车,一款皮卡和一款硬派SUV。接下来,看看这四款新车的庐山真面目。

欧拉闪电猫

被称为欧拉版 “帕拉梅拉”的欧拉闪电猫传来将要上市的消息。有媒体曝光,新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申报,预计很快就会正式上市。这款新车采用轿跑设计,流线感和运动感都很不错,有点儿保时捷的味道。

车身尺寸超过不少B级燃油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内饰还是复古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中控屏、智能车机、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端装备全部都有。据悉,新车续航预计分为两种,一种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一种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机甲龙

机甲龙亮相的时候赚足眼球,这款新车装备与价格都很高,但量产版迟迟没有上市。最新,新车相关信息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这说明,量产版新车距离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典型的机甲风格,尾部设计个性十足,贯穿式尾灯+大型扩散器+20英寸轮毂,还有卡钳和高性能轮胎,气场拉满。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40/1950/1495毫米,轴距3040毫米。新车智能亮点是四颗激光雷达,最大续航里程 802km,预计新车价格也会在40万以上,不知道粉丝们会不会买单。

长城山海炮

在国内皮卡市场,国产全尺寸皮卡少之又少。现在,长城山海炮要来了,新车外观方正、硬派,前脸有点儿坦克500的感觉。再看看尺寸,又是一款“大块头”,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定位全尺寸皮卡。

内饰的风格一点儿都不裸,中控大屏、电子挡把还有各种智能“黑科技”。动力预计分为三种,包括2.0T油电混合动力、2.4T柴油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但有媒体称,新车起步价格可能在35万左右。

坦克300 HEV

坦克300火了,但高油价让很多粉丝们很心疼油费,又想玩儿得开心。最近,鬼哥了解到,坦克300 HEV很快就会上市,新车在设计上风格不变,还是典型的硬派造型,复古、时尚还很运动。

据悉,新车基于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动力上预计搭载 2.0T 米勒循环发动机及 9HAT 变速器,且零百加速在9s 以内,动力还是很给力,而百公里油耗会降低一大截,具体油耗还需要等待官方数据。

鬼斗车观点:长城汽车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而且,新车在设计、配置、性能方面逐渐走高端路线,完全可以跟合资对手一较高下。这四款新车各具特色,很快就会上市,为买车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那么,你喜欢哪一款,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