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长20.968km 合肥明巢高速肥东段贯通

2022年09月13日 07:2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明巢高速肥东段实现主线沥青路面全线贯通,距离通车目标向前迈进了一步。项目全长50.254公里(其中,肥东县境内20.968公里,巢湖市境内29.286公里),为全立交、全封闭、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公里,主线路基宽度27米,批复概算总投资约57.88亿元。

汽车之家

据了解,项目肥东段主线桩号为K73+440-K94+408,全长20.968公里,自8月初沥青上面层规模化施工以来,项目克服疫情及高温天气等诸多困难,合理规划施工进度,高效组织交叉施工,为路面施工有序、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汽车之家

明光至巢湖高速公路合肥段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中“纵一” 徐州至杭州高速公路的联络线,也是G3京台高速公路的第二通道,更是《国家公路网规划》G9912合肥都市圈东环线,该项目已列入省交通重点建设工程,合肥市大建设计划和五大发展行动纲要。(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