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情越闹越大?美国出动海陆空三军,同时动用90艘舰艇400架战斗机

2022年09月13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如今国内的疫情情况还有待好转,然而就在这种紧急时刻,美国政府仍然没有将重心放在抗疫方面,而是着力于其他重点领域。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政府打算在2022财年提出高达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这笔资金将被用于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保健等方面,这意味着白宫仍希望在基建方面发力,前不久美国输油管道遭遇黑客攻击以至于紧急关闭一事,已经暴露出美国基础设施的脆弱一面,借此,美国方面更有借口,为基础设施建设筹集更多资金。

除此之外,美国在军演方面的投入也不曾减退。近期更是在筹备一场10年来规模最大的海上实战演习。据《简氏防务周刊》消息,美军将为这场声势浩大的演习下足“功夫”。 到时候,部署在美国、欧洲、太平洋等地区的美军将集体参加,预计有25000美国海军及海军陆战队成员抵达现场,共同参与这场号称美国10年来最大规模的海上实战演习。

据悉,为了配合这次军演,美军将拿出全部家底。不仅会动用至少5个舰队及5艘航空母舰,还会出动90余艘各类舰艇,如宙斯盾级巡洋舰、驱逐舰,攻击核潜艇都在其中。与此同时,超过400余架舰载战斗机也会出现在现场,进行进一步军演活动。

对于美国此次军演的阵势,有专家坦言事情或越闹越大。毕竟此次美军的态势区别于之前的军事演习活动。而且很有可能是在为下一次战争做预演,不过这一切都只是猜测,美国真实意图无从知晓。此前美国联合北约众国在黑海地区举行大规模军演,真实目的一目了然,为了威慑俄罗斯这个国家。不过俄罗斯也向来不是吃素的。面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俄罗斯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而是当机立断,出动战舰,对美国进行警告。以实际行动来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向来都是俄罗斯的强硬底线。

不过美国热衷利用军事演习来威慑世界各国,这已经不算是秘密,各国或多或少都遭受过美国的军演威慑。而美国也无一例外受到驱赶,不过值得一说的是,美军每次被灰溜溜驱赶,没有占得丝毫便宜,还仍然对这样的军事活动乐此不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