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换四缸!181马力+双出排气,这辆SUV顶配才13.98万

2022年09月13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领克SUV家族中的一员,领克06凭借着个性的外表、出色的做工等产品亮点,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在上市两年之后,领克06迎来了改款车型,官方称之为领克06 Remix。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车机系统、动力总成等方面带来了升级,有何改变呢?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领克06 Remix依旧延续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没有发生较大的改变,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值得一说的是,在保留Shero版本的基础上,领克06 Remix还新增了Hero版本,整车外观将采用专属的绿色车漆,更具质感。

车头保留了诸多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的调整主要集中在上、下格栅的内部,上方格栅内部采用12组三片式刀锋饰条装饰;下方格栅内部则采用19个直瀑式的鳍片。

长宽高:4340/1820/1625mm

轴距:2640mm

尾部造型沿用了现有的设计,“能量晶体”尾灯由黑色的饰板相连,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排气方面,领克06 Remix仍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运动氛围足够到位。

内饰风格十分简约,平直的中控台线条勾勒出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采用向主驾一侧倾斜的设计,以方便驾驶员操作。相比老款车型,内饰座舱的改变主要有两点,一是中控屏全系升级为12.3英寸;二是换装了全新的车机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足够清晰。中控屏搭载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运存升级至6G,内存升级至64G,相比老款车型,在硬件上全面升级,运行速度更快。功能方面,除了常规的导航、OTA升级、华为HiCar等功能外,还内置了腾讯随行、火山车娱车载微信、哔哩哔哩、抖音等多款应用。同时,领克06 Remix引入了全新智能语音管家“希克斯”,支持多场景智能语音控制以及6种声音,行车时更加方便。

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得以保留,座椅面料带有缝线点缀,时尚感很强。配置方面,在高配车型上,主/副驾驶座均支持电动调节,主驾驶座为10向调节;副驾驶座为4向调节。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动力方面,领克06 Remix(燃油版)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WTLC综合油耗为6.4L/100km。悬架方面,领克06 Remix仍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搭配,在小型SUV这个级别当中,并不多见。

写在最后:

领克06 Remix(燃油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1.86-13.98万元,与老款车型基本持平,售价并没有上涨。相比老款车型,领克06 Remix在车机系统上有着明显的进步,但全新的动力总成我认为才是此次改款的重点,不仅动力参数更加出色,还彻底打消了潜在消费者的顾虑,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对于不喜爱“三缸”的用户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你还有拒绝它的理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