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披露增资信息,股权融资项目稳步推进

2022年09月13日 10:5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9月13日,岚图汽车增资项目信息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披露,据悉本次增资为岚图汽车成立以来首次外部股权融资,将进一步优化岚图汽车股权结构,激发企业市场活力,加速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进程。

信息显示,增资前岚图汽车89.66%股权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34%股权由员工持股平台持有。本轮增资后,预计东风集团所持股权不低于77%,战略投资者持有股权合计不高于15%,员工持股平台所持股权不低于8%。

岚图汽车指出,投资者对岚图的技术、产品和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和认可,本次岚图所获战略投资将用于岚图汽车核心技术研发、数字化体系建设、生产能力建设及营销投入等。

据了解,岚图品牌发布2年以来,凭借硬核产品实力和技术优势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在产品上,品牌已推出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两款高端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上已基本实现全栈自研,自主打造原生智能电动ESSA架构、中央集中式电子电器SOA架构、800V快充等关键核心技术。

数据显示,岚图品牌销量已连续三个月保持快速增长。8月岚图共交付新车2429辆,同比上涨495%,环比上涨35%。自2021年8月首次交付以来,品牌已累计向全国用户交付新车17891辆,产品单车均价超37万元。 根据规划,今年年底岚图还将推出第三款轿车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