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在海外市场召回坦途和雷克萨斯NX

2022年09月13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获悉,因驻车制动故障,丰田在海外地区正式召回坦途和雷克萨斯NX,共涉及83725辆。其中丰田坦途涉及64330辆,雷克萨斯NX 250涉及4218辆,雷克萨斯NX 350涉及15177辆。

<a href=丰田(进口) 坦途 2023款 SX Package">

<a href=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2022款 350 F SPORT AWD 美国版">

召回范围:

生产日期为2021年11月2日至2022年8月23日生产的丰田坦途;2021年5月28日至2022年8月22日生产的雷克萨斯NX 250;2021年4月8 日至2022年8月22日生产的雷克萨斯NX 350。

召回原因:

作为制动执行器组件一部分的防滑控制ECU可能会错误地检测到电子信号,使系统进入故障保护模式,驾驶员无法手动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器。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多信息显示屏会显示警告:“停车制动器故障,请访问您的经销商。”

解决办法:

丰田雷克萨斯经销商将更新防滑控制ECU的软件。该公司将在10月31日之前通过邮件通知受影响的业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