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是元PLUS?比亚迪或登陆印度市场

2022年09月13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平台处了解到,比亚迪元PLUS将登录印度市场。同时,据比亚迪印度电动乘用车业务高级副总裁Sanjay Gopalakrishnan表示,比亚迪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9月左右)进入印度电动汽车市场。

汽车之家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比亚迪汽车或将利用即将在德里举行的2023年汽车博览会来展示可能进入印度的新产品,这里面或将包含此次曝光的比亚迪元PLUS等车型。同时,比亚迪初步计划在印度销售1万辆汽车,未来计划在印度本土建立一家组装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年比亚迪在海外市场布局的势头十分猛烈,已经成功“打入”欧洲和东南亚多个市场。并在泰国签署土地认购、建厂相关协议。标志着比亚迪全资投建的首个海外乘用车工厂正式在泰国落地。据悉,比亚迪泰国工厂将生产右舵汽车,预计2024年开始运营,年产能约15万辆,生产的汽车将投放到泰国本土市场同时辐射周边东盟国家及其他地区。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