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畊宏邀你一起跳“凡尔赛操”,共庆凡尔赛C5 X上市一周年

2022年09月13日 11:31: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和凡尔赛大王刘畊宏#凡尔赛CP#官宣出道后,共创的“凡尔赛操”获得了客户与粉丝的热烈回应。在凡尔赛C5 X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2022央视中秋晚会舞台上,刘畊宏唱响《记得要勇敢》,并在现场带领大家跳“凡尔赛操”,舞动全场,鼓励大家勇敢面对一切难关。

作为拥有7000万粉丝的凡尔赛大王,刘畊宏是今年夏天最火的明星之一,在直播间带领大家健身跳操,为几亿网友们带来了满血的活力和新的希望,这与东风雪铁龙坚持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高频共振。东风雪铁龙希望不只是为客户提供一台车,更多的是围绕着车主的生活,一起共创、共享舒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凡式有礼 全民凡尔赛”,在凡尔赛C5 X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还开启了凡尔赛C5 X改装大赛。希望客户通过改装爱车和潮玩,定制专属于自己的Dream Car,来一场“生活大爆改”,同时给自己带来更多领潮、舒适的愉悦感受。

今年5月,东风雪铁龙和刘畊宏“凡尔赛CP”出道,在直播间送出粉丝福利,用属于畊宏男孩女孩的歌《记得要勇敢》,推出最凡尔赛的“凡尔赛操”。新操融入多重欢乐与舒适元素,向大家诠释了想要拥有“凡尔赛生活”其实并不难,认真对待生活,就能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动人之处,成为面对生活挑战时最凡尔赛的力量。

号召全民跳“凡尔赛操”,共创“我的凡尔赛时刻”,解锁美好凡尔赛生活的同时,刘畊宏还鼓励广大客户参与“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邀请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们在试驾凡尔赛C5 X的48小时中完成梦想、收获幸福,实现全民一起凡尔赛。

“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是东风雪铁龙继续践行 “以客户为中心”的一项重要行动,希望通过48小时免费试用,不仅让客户体验凡尔赛C5 X传承百年的舒适驾乘体验,深度感受凡尔赛C5 X完美融合轿车、SUV和旅行车多重优势,更让客户为爱启程,去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开车载家人去郊外游玩、和爱的人浪漫约会或奔赴大自然享受露营和美食,让生活中平凡的点滴小事,汇聚成凡尔赛生活的长河。

“愿所有人面对问题跟挑战,记得要勇敢哦”,在2022央视中秋晚会舞台上,凡尔赛大王刘畊宏带领大家一边唱《记得要勇敢》,一边跳“凡尔赛操”,鼓励每一个人都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寻找属于自己的凡尔赛时刻。

保持勇敢与热爱,开启凡尔赛人生。东风雪铁龙持续传递“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价值,洞察广大客户的诉求以及他们对高品质凡尔赛生活的追求,于凡尔赛C5 X上市一周年之际连放“凡尔赛大招”,不仅倡导大家跟着刘畊宏一起跳“凡尔赛操”,鼓励大家勇敢冲破所有难关,还推出“凡式有礼 全民凡尔赛”周年大礼,获取刘畊宏见面机会、国庆长假7天免费用车等体验,以及“个性定制 全民凡尔赛”X-Dream Car潮改季等惊喜不断的凡式福利。

即刻通过“东风雪铁龙”APP,或“东风雪铁龙 因你不同”小程序等方式了解更多活动细节,凡尔赛C5 X周年庆,等你一起领潮出动,共创、共享潮流舒适的凡尔赛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