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沃尔沃XC90纯电版专利图曝光 或命名EXC90 定位旗舰纯电SUV

2022年09月13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沃尔沃正式在欧洲专利局注册了“EXC90”车型的名称。据悉,新车与XC90相同,未来将成为品牌旗舰纯电动SUV。结合产品规划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品牌旗舰车型的设计风格,硕大的车身尺寸更彰显不俗的视觉感受。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该车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的腰线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立体感。其他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彰显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样式的尾灯,并且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搭配,夜间提升该车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