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400公里 标致E-308/E-308 SW官图

2022年09月13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标致官方正式发布全新标致E-308和E-308 SW车型官图。新车使用与燃油版新308相近的设计语言,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电动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据悉,该车将于2023年年中陆续在欧洲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E-308和E-308 SW基于标致最新设计DNA,车头采用运动风强烈的点阵式中网与全新的盾型LOGO,搭配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和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充满攻击性。

<a href=标致(进口) 标致308新能源(进口) 2023款 E-308 SW">

车身侧面,两厢掀背车与旅行车的前翼子板上同样带有全新的品牌LOGO,充电接口则位于后翼子板上方。18英寸电动车专用轮圈和突出的侧裙搭配,让新车的运动感得到提升。车尾部分,新车仍采用狮爪式尾灯,搭配小型后扰流板,视觉效果简洁而富有层次感。

<a href=标致(进口) 标致308新能源(进口) 2023款 E-308">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标致i-Cockpit座舱,中控台采用极具层次感的设计,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加上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展现。此外,新车还拥有方向盘加热、HUD、i-Connect Advanced互联技术等配置。

<a href=标致(进口) 标致308新能源(进口) 2023款 E-308">

动力系统方面,标致E-308和E-308 SW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60牛・米,电池组最大容量为54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车载三相充电器额定功率为11kW,可在25分钟内从20%充电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