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9万-10.89万,奇瑞艾瑞泽5 GT瞄准性能家轿领域?

2022年09月13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就在前不久,奇瑞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99万-10.89万,作为奇瑞旗下首款性能家轿,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X型前格栅,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动力方面配备1.6TGDI鲲鹏动力,零百加速达到6秒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是菱形网格状设计,还带有GT字样的标识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和下方纵向布局的三角形进气口,整体造型十分个性前卫。

车身侧面艾瑞泽5 GT还是沿用了艾瑞泽家族式的造型,整体轮廓没变,斜向上扬的腰线让艾瑞泽5 GT在视觉上有足够的俯冲感。

同时黑色的轮毂配上红色的卡钳,同样体现出艾瑞泽5 GT不同寻常的性能,车尾部分给到了四出排气和GT字样作为点缀,可见艾瑞泽5 GT对自己钢炮的身份很看重了。

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车尾的造型方面,新车同样拥有很多运动化元素,譬如小鸭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

至于尾灯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一体式尾灯设计,但是尾灯组却采用了熏黑式处理,同时两灯之间还由一条亮黑色的装饰条进行相连形成了贯穿式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CHERY”的LOGO也是置于这条黑色的装饰条中间位置,显得非常精致。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炫彩车色可选,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运用黑色与橙色元素进行撞色设计,年轻时尚。

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甲盔式电子换挡机构,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个性化镭雕饰板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和氛围感。

最重要的性能,作为以钢炮定位的紧凑级轿车,其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官方给出6秒内破百的成绩,还是非常强悍的,尤其是考虑到其9.99万到10.89万的定价,做到这个成绩在同价位级别绝对是非常强势的了。

配置方面,艾瑞泽5 GT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以其9.99万的入门级车型来说,就标配了主副驾爱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另外还有胎压显示、前方碰撞预警等等,在实用配置上艾瑞泽5 GT也给到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无匙进入、无匙启动、远程启动等等。

不知道这样的艾瑞泽5 GT是否符合你对性能家轿的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