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你,唤醒每寸感知梅赛德斯-EQ品牌全新EQE杭州圆满上市

2022年09月13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9月9日,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车型——全新EQE在杭州区域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及350先型特别版,价格区间为人民币528,000元至585,000元。

为你,唤醒每寸感知。全新EQE在外观上承袭EQ家族的先锋豪华特质,前脸采用“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配合照明效果达260万像素的智能数字大灯,呈现出交相辉映的视觉效果。侧面采用弓形车身设计,20英寸AMG空气动力学轮毂不仅助力续航,更彰显动感气质。

而尾部的3D贯穿式螺旋尾灯延续了惊艳的照明效果,350先型特别版点缀“EDITION ONE”标识,并标配夜色组件,更显不凡格调。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EQE拥有4,969毫米车长与3,120毫米轴距,塑造出协调的流畅轿跑身姿。纯电平台打造的弓形设计更带来低至0.22的超低风阻系数,同时将EQ家族的设计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全新EQE打造出令人惊艳的豪华座舱,配备源自S级轿车的12.3英寸仪表屏与12.8英寸中控屏,拥有最高210ppi分辨率,细腻画质媲美平板电脑。而精致气派的胡桃木饰板与大尺寸屏幕相得益彰,先型特别版还特别采用带背光的星徽饰板,随64色环境氛围照明变幻,为内饰营造出浪漫的氛围。

当然在视觉之外,感官细节同样拉满,全新EQE配备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守护车内清凉,而集成15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将2种个性化模拟声浪“声”入人心,触手可及之处,包覆于座椅之上的Nappa皮革与巴黎钉纹实体按键,令豪华质感于细节处再度进阶。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EQE 350车型采用后驱单电机布局,永磁同步电机提供215千瓦的最大功率与556牛·米的峰值扭矩。在此基础上,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对车辆进行了线性加速的专属调校,配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6.7秒的动力性能,令加速平顺且畅快。据悉,全新EQE还将于未来上市双电机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客户的驾驭选择。

电池方面,全新EQE配备总容量96.1千瓦时的NCM811动力电池,采用10模组布局,能够实现CLTC综合工况最高752公里的可靠续航表现。此外,全新EQE提供D+、D、D-、D Auto四档动能回收系统,其中在D Auto模式下,全新EQE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驾驶模式等智能调节动能回收力度,甚至在不使用制动踏板情况下减速至停止,保证车辆时刻优异的制动效果。

结语:

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推出的全新车型,全新EQE无疑再一次惊艳众人,从外观到内饰都彰显了与众不同的豪华格调,出色的性能水准和续航表现,彰显出品牌的技术底蕴与实力。随着此次全新EQE于杭州区域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去感受全新EQE的纯电豪华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