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超400公里 标致E-308与E-308 SW官图发布

2022年09月13日 17:3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E-308与E-308 SW的官图,新车有望在2023年年中陆续在欧洲市场上市。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燃油车型相近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电动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配备了点阵式格栅并配备品牌最新的盾型LOGO,配合两侧狭长的头灯组与獠牙式LED日行灯,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车的前翼子板处同样带有全新的品牌LOGO,后翼子板上方则配备了充电接口。此外新车还拥有18英寸电动车专用轮圈、狮爪式尾灯,以及小型后扰流板,使其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i-Cockpit座舱,配备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同时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i-Connect Advanced互联技术等配置也都有所配备,保证了良好的科技感与使用便捷性。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最大功率115kW的电机,峰值扭矩260牛·米,配备了最大容量54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