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球SI2.0标准,起亚湖州红柿子专营店开业

2022年09月13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1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起亚湖州红柿子起亚专营店正式开业,该店采用起亚全球最新SI 2.0标准,同时也代表了起亚在中国经销商门店焕新的序幕,开启客户体验革新的新篇章。

在中国推行全球最新SI 2.0经销商门店焕新,是全面推进New Kia品牌革新战略,升级用户体验的重要举措。起亚营销本部本部长权一权表示:“全新的SI 2.0门店,不仅能让客户潜移默化地体验到起亚的品牌宗旨,革新客户对起亚的品牌认知,还将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购车与服务体验,激发对车、对生活、对品牌更多的灵感和想象。我们计划在未来3年内,将全国经销门店全部升级为SI 2.0标准。”

与传统专营店相比,湖州红柿子专营店提供了崭新的展厅形象,采用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店内采用了大量木纹色调,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展示区采用了独特的反射灯,营造出更加广阔、明亮的视觉效果,让客户在未来感十足的氛围中品鉴、体验新车。展厅内还采用了一条“无限循环”的线条—“起亚红”,象征着展示区与休息区的相互融合。独特且具有魅力的氛围,不仅能够为在店内的客户带来舒适、愉悦的看车购车体验,同时也可以吸引店外的消费者。此外,养护区通过全新的布局,提高了工作效率,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作为起亚品牌革新战略下的第一款全球畅销车型,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即将上市,起亚计划以狮铂拓界HEV为起点,到2026年在中国上市5款HEV车型。除此之外,起亚计划明年率先引入EV6到中国市场销售,且从2023年开始,每年推出1-2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EV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