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全新买菜车曝光,比宏光MINI大,5座,又要拉低电动车价格?

2022年09月13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江南TT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它曾是众泰旗下的一款微型燃油车,外形上高度复刻第二代铃木奥拓,再加上低廉的价格,当时还是火遍大江南北,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这款车型早就销声匿迹,而且这些年众泰也经历了一系列变革,生存很艰难。不过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发展,五菱宏光MINI的爆火,微型车似乎又找到了生存的空间,近日,众泰旗下江南汽车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一款全新U2,该车定位于新能源电动车。

江南U2看不到过去燃油车的影子,但实际上还是使用了非常复古的设计风格,车头方正扁平,圆形的车灯设置在长条形框架内,熏黑的处理与车身也形成了反差。车顶也是使用熏黑设计,黑白对比鲜明。

尾部设计很简洁,熏黑的饰条位于尾灯中间,拉宽了视觉效果。底部两侧有田字型反光条,与车头其实有一定呼应。除了黑白版本之外,车辆还提供了多种其他配色,比如黄色很有活力的感觉。

整车尺寸并不大,但还是比五菱宏光MINI要大许多,其长宽高分别为3840/1742/1545mm,轴距为2521mm,也就是说它的内部空间会比宏光MINI更优秀,而且车辆提供了五座布局,实用性相对来说也要稍强,虽然满载的情况下应该没有什么舒适性可言,但应应急还是可以的。

核心动力上,江南U2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一种最大功率55KW,一种最大功率80KW,在微型电动车里面其实算是相当不错的了,作为对比五菱宏光MINI顶配最大功率为30KW。

江南TT曾经把燃油车的价格大幅度拉低,江南U2作为入门级电动车杀入市场,应该在价格上面也会给到很大的惊喜,且如果想要挑战五菱宏光MINI等车的话,也只能靠价格了。毕竟它在品牌上毫无优势,售后渠道少,同时曝光率上也是短板,目前来说也只有产品的动力以及空间较为不错,如果能在价格上添一把火,或许还有希望打动一些追求便宜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