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53项配置,全新科鲁泽再掀10万级家轿浪潮

2022年09月13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与日系、德系一样,美系风格也深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消费者。而作为雪佛兰品牌少数在售轿车之一,科鲁泽集时尚、运动与科技感于一身,是10万元左右价格区间内颇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也代表了一种新的美式风格。

2022年前三个月的销量成功破万。但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近期科鲁泽的销量也下降了不少。为了适用新的年轻群体需求,科鲁泽也迎来了新的变革。

今天(9月13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科鲁泽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0.8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生命力美学设计,同时内饰换装了双联屏内饰,风格更年轻化。

那么,全新科鲁泽会是你的“菜”吗?

15秒全新科鲁泽亮点集锦!

1、1350mm超长X型格栅饰条搭配双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2、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搭载悬浮式双10.25寸智慧屏,展现中控立体精致型面。

3、全系搭载雪佛兰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识别,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车机系统还支持唱吧、优酷视频和酷我音乐等众多娱乐软件

4、配备一键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与电加热、定速巡航,同时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可关闭式自动启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电加热、PM2.5空气过滤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5、提供1.5L+6DCT和1.3T(轻混)+6A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扭矩分别为141牛·米和230牛·米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泽以雪佛兰“生命力美学”为设计理念,1350mm超长X型格栅饰条,经由钨光电镀工艺打造,将曜黑蜂窝中网分隔成经典双格栅,整体造型黑银相间颇具辨识度。大灯组采用雪佛兰经典双元素设计,搭配双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轴距为2640mm。车身侧面设计方面,凭借三条腰线勾勒出很好的立体感,位于A柱下侧的腰线还营造出一些宽体的效果。同时后视镜及门把手采用了熏黑设计,提升了时尚属性。此外轮毂也颇具亮点,采用了双五辐撞色的心形设计,为车侧增添不少活力。

尾部方面,设计极具张力,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让空间相互穿插,视觉上让车身更为修长,结合动感流畅的3D型面曲面,带来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此外,其后备厢上还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来提升运动氛围,尾灯组也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熏黑式设计。

全新科鲁泽有多达23处储物分区,后备箱更是坐拥405L储物空间,能够轻松容纳大件行李和婴儿车,全家出行物品存放绰绰有余。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的运动数字科技座舱 ,沿袭经典飞翼式双座舱元素,搭载悬浮式双10.25寸智慧屏,横向悬浮设计,展现中控立体精致型面。出风口采用以飞机引擎为灵感设计成带银蓝镭雕状饰条的炮筒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比较明显,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约且具有科技感。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雪佛兰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等系统,可进行AR智能导航,实现智能语音交互识别,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此外,还全系标配6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时车机系统还支持唱吧、优酷视频和酷我音乐等众多娱乐软件。

在舒适科技方面,全新科鲁泽配备一键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与电加热、定速巡航,同时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可关闭式自动启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电加热、PM2.5空气过滤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安全性方面,全新科鲁泽以超高强度钢质车身配合笼式结构打造安全车身,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并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侧盲区报警、四轮独立式数显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泽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3T轻混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1牛·米和230牛·米。传动方面,1.5L车型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轻混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相较第四代吉利帝豪、福特福睿斯,全新科鲁泽在兼顾高颜值、高智能、大空间、燃油经济性等方面get到年轻消费者的全部需求,同时也精准抓住了年轻用户的需求,让你从视觉感官、实际体验以及驾乘品质上都乐意为其买单。如果你刚进入职场需要一台合适的代步车,雪佛兰科鲁泽无疑是非常适合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