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天津车展官宣延期 将于11月10日举办

2022年09月14日 07:1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发文表示,将延期至2022年11月10日至15日举办。

天津车展原定于2022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因“疫情防控”,将延期至2022年11月10日至15日举办。

天津车展组委会表示,此举也是为全力配合和落实国家及天津市政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各参展商人员和观众的安全与健康,确保良好的参展及观展效果。衷心感谢各参展商、各合作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提高展会的质量,搭建汽车行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奉上精彩、安全的展会。

2022天津车展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将促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满足京津冀地区在汽车行业发展、消费市场走势和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的需求,推动全球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1天津车展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举办,作为首届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的国际顶级车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实现了众多的创新和突破。展会共展出展车980台,其中中国公司全球首发车7台,跨国公司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活动18场,新闻发布会近30场,共吸引观众63.3万人次。来自国内外1253家媒体的4213名记者在现场共同见证了展会的盛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