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MX-5原型车谍照 最快或将于2024年亮相

2022年09月14日 07:2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马自达MX-5原型车的谍照,该车最快或将于2024年亮相,将会继续基于独特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着重提升驾驶乐趣,动力方面可能会搭载混动系统。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测试,但可以看到车辆的后挡泥板更宽,因此可以推测全新马自达MX-5或将加宽后轮距。

马自达内部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MX-5将会继续保持自身的独特性,暂时没有将其转移到其他小型车架构中,共享平台的打算。目前来看,马自达计划保持全新MX-5的独特性,包括相似的尺寸、设计和内燃机。

也就是说,全新MX-5也许还会使用内燃机作为主力,不过会增加电动化系统的使用,也就是可能会搭载48伏混动系统或其他的混动形式。同时,MX-5也比其他产品略长,大约10年左右,因此全新MX-5最快或将于2024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