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风行T5,马赫动力1.5T表现出色,空间优势明显

2022年09月14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2022年9月13日,“马赫动力 驰骋九州”——风行T5马赫版主题试驾活动于北京海淀机场试驾场地成功举办。从静态展示、空间挑战,到动态试驾、道路试驾,风行T5马赫版凭借超强动力、越级空间、卓越操控性、军工品质、超低油耗等,一展超强产品力,并获得在场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

黄金动力组合 不止澎湃

风行T5马赫版搭配了一台东风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匹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提供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的超强性能表现。马赫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具有“能效之星”认证,而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由世界五百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精良打造,BBA豪华同款,超强动力提升日常出行的驾乘体验。

针对风行T5马赫版超强动力组合,在场地试驾环节,特别定制零百加速、颠簸路、交叉轴、驼峰桥四大专业障碍科目,给风行T5马赫版带来不小的挑战。现场专业试驾教练带领各大媒体,在科目试驾中,将风行T5马赫版的动力、操控性能发挥到极致,风行T5马赫版也不负众望,给出超越预期的好成绩。

零百加速环节,风行T5马赫版超强动力输出燃爆现场;不仅如此,面对驼峰桥极限爬坡测试,风行T5马赫版也毫不畏惧,强动力配上大扭矩,轻松应对;延续军工品质,风行T5马赫版强劲的底盘刚性和悬架支撑能力,让其在通过交叉轴以及颠簸路测试时,安全舒适兼备。

越级空间,不止舒适

风行T5 马赫版的车身尺寸达到4785mm*1872mm*1775mm,2753mm超长轴距让空间更有优势。同时,后排座椅可纯平放倒,带来“躺平”享受,内置的24处储物空间,更加便利。试驾现场设置场景化装载体验环节,设计不同行李尺寸纸箱,模拟日常行李装载,让风行T5马赫版超大空间的亮点一览无余。

颜值焕新,不止霸气

在外观颜值层面,风行T5马赫版拥有霸气双色大前脸,家族化的前脸轮廓线,参数化铠甲元素格栅,加以橙色装饰点缀,呈现科技、力量与活力的结合。运动流线车身造型,蓄势待发,19英寸3色运动轮毂以澎湃之姿驭风而行。活动现场,风行T5马赫版凭借霸气颜值、非凡气势成为媒体围观“热门景点”。在颜值当道的时代,风行T5马赫版将傲人马赫动力与国潮颜值相结合,展现出“中国制造”的实力与底气。

军工品质、澎湃动能、高效节能、领先空间、霸气颜值……这是现场参与媒体和嘉宾给予风行T5马赫版最多的评价,坐实风行T5马赫版“陆地战机”称号,也代表了行业对风行T5马赫版在产品力与驾乘体验层面的高度认可。

车型不止一种,实力不止一面,未来,随着东风风行品牌“打造品质车型”大战略的不断发展与完善,风行T5系列将进一步打造动力强劲,品质放心的优越车型,为东风风行汽车品牌再落下辉煌一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