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发倒计时 全新福特Mustang最新预告

2022年09月14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早8点正式首发亮相,在正式揭幕前,官方发布了一组“打码”图片,进行预热。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一定升级,动力上将保留V8发动机,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它也将很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代搭载V8发动机的Mustan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的预告图,虽然新车进行了打码处理,不过可以大概看出新车依旧保留着经典的车身轮廓。结合此前的假想图,新车将会针对前脸和车辆尾部进行比较明显的改动,使其看上去更符合现代审美。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再配合中控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机械式换挡机构以及部分保留下来的物理按键,让新车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也保留了一定的原始机械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虽然此前曾有传闻称新车将会加入电气化以及四驱系统,不过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还将会保留纯燃油V8发动机和后驱的配置,同时变速箱也将提供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