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探路者上市,配3.5L V6引擎,只卖20多万?

2022年09月14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日产正式宣布2023款探路者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35000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换算相当于24.37万元人民币。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Rock Creek岩溪越野版,起售价约为29.82万元人民币。那么,新款探路者有哪些看点?下面兵哥带大家看一看。

探路者作为日产非常有影响力的一款SUV,它“可油可甜”,能够在城市中穿梭,又能带你去翻山越岭,可玩性相比一般的城市SUV更出色,越野性能又不输给部分硬派SUV,那么,新款探路者此次有什么变化?

还是先从外观说起,新款探路者延续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格栅还是熟悉的风格,而探路者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格栅边框采用了大面积亮黑色面板装饰设计,结合黑色中网,探路者的新造型给人一种“路虎揽胜”的即视感。

下格栅则采用了横向拉宽压扁的设计,从视觉观感上有效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结合两边的雾灯设计,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还是极高的。

来看侧面,探路者的风格与目前的日产Ariya高度一致,但是轮廓面设计是不一样的,探路者的车门板其实由几个轮廓面勾勒而出,而日产Ariya整个侧面非常流畅。尤其是前后车轮轮眉微微隆起,给人一种蕴含强大力量的视觉感。

再把视线转移到尾部,其实尾部造型还是有几分路虎SUV的感觉,长条尾灯边沿采用了熏黑处理,匹配上红色灯组给人一种腹黑的高级感。尾部中间的“Pathfinder”字母又透露出一丝丝特别感。当然,还有车顶行李架,不仅是装饰件,也是一个可以放置行李的车顶架,长途或越野、外出露营都可以满足你的装载需求。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新款探路者的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低调,如果采用外露设计可能更霸气,你怎么看?

接着来看内饰设计,不可否认,探路者的内饰布局、设计显得中规中矩,不过好处在于功能分布合理,操作简易。比如中控上是悬浮式中控大屏,且自带实体按键,往下是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实体按键,再往下则是换挡区和储物格,功能分布合理且可以进行盲操作,实用性相当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Rock Creek版的功率调校会更高,性能更强悍,据说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366牛米。

写到最后,探路者在目前国内市场的竞争者并不多,如果以探路者的定位来看,比较接近的对手是福特探险者,因此该车同样可以进行相当程度的越野行驶,而且又可以在城市中使用,油耗也不会太高。那么,探路者如果引进国内市场,你认为会有人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