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凯程欧诺S新车型来了!配置升级,提供7座,仅售5.44万元

2022年09月14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如今的汽车市场,可谓是百花争放,各式各样的产品车型,让人看得是眼花缭乱。不过,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小伙伴来说,他们的可选择性却很少。尤其是那些想要大空间,品质佳的车型,更是寥寥无几。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高,且拥有5门7座座的客车,没错它就是长安凯程欧诺S。而为了能够让大家拥有更多元化的选择,长安凯程欧诺S此次还带来了新增车型。据悉,新车售价为5.44万,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

长安凯程欧诺S新增车型为定制版产品,所以跟普通版相比,配置上会有所升级,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了7座布局,大空间让用户既可以载人也可以载物。OK,废话不多说,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首先,是关于长安凯程欧诺S新增车型的外观部分,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于之前的话,会更显年轻,时尚。前脸分段式的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配合运动化的前包围,不仅给人在视觉上带来了冲击感,同时看起来也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的话,因为车身高度增加了25mm,所以看起来会高挑很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腰线轮廓简洁修长,虽说是属于面包车的种类,但是看起来却并不会LOW。

其次便是它的内饰部分,说实话长安凯程欧诺S新增车型的内饰表现其实并不是很突出,毕竟价格在这摆着呢,所以它的内饰风格均已稳重大方为主,黑色的硬质塑料加上镀铬材质的勾勒,让其看来简约又富有一定的质感。镶嵌在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尺寸略小,不过基本的功能都可以实现。此外,新增车型还提供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中央扶手,卫星导航以及4扬声器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它的动力方面,通过了解我们得知长安凯程欧诺S新增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发动机,传统部分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套组合马力最大可达107匹,对于我们平时出行来说,还是可以满足的。当然,它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这点大家不用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