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谈虎色变的话题!林肯冒险家保值率如何?

2022年09月14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8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绝大多数品牌的二手保值率在8月下滑,林肯是豪华品牌中少数上涨的品牌。

其实通过保值率,可以反映出该品牌的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等综合实力,对未来开展回购、置换、租赁、金融、新车定价参考等相关业务提供重要数据参考。由此可见,林肯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正在不断提高。

毫无疑问,“尖兵车型”Corsair冒险家的地位举足轻重。在J.D.POWER发布的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便可一探究竟,林肯冒险家在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与奥迪Q3并列第一,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与口碑。接下来就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2022款林肯冒险家吧~

(数据源自:J.D.POWER)

2022款林肯冒险家内外饰再度焕新 延续“入门即豪华”

2022款林肯冒险家在外观内饰层面再度焕新,尊耀版车型升级至20英寸铝合金轮毂,而在其他配置车型上,轮毂尺寸或造型也同样实现升级,与林肯冒险家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相得益彰。

备受中国客户好评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将实现全系标配。数字仪表盘可自定义信息显示,让驾车行驶中的各项信息更为一目了然,进一步提升行车品质。

在林肯冒险家上市之初,“50项豪华标配、入门即豪华”的形象便深入人心。这一特质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得以延续。新车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5匹马力与39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带来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

此外,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24向电调全体感尊享座椅、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以及包含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的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等配置,为客户打造更为安全、健康、舒适的豪华座舱。

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 人性化体验再升级

自林肯冒险家上市以来,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凭借比手机更好用、更安全的智能导航、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智能语音、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智能便捷的车家互联等功能深受中国客户喜爱,手机、车机、智能家居“一云三端”的智联体验,同样广受好评。

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已升级至第三代,自然语音控制再度进化,客户可连续说出语音指令,实现更默契的人机互动;随心听音乐歌单实现与手机实时同步,并畅享高品质音乐,真正做到与移动端无缝互联。

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新增车路协同功能,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如同为汽车安装上“千里眼”和“顺风耳”,进一步保障驾乘者安全、提升出行体验。

当车辆准备进入十字路口时,车路协同功能将在导航上提示红灯或者绿灯倒计时,便于驾驶者控制车速通过路口或及时制动确保安全;绿波车速引导功能可以为车主推荐最优行驶速度,直接通过路口,减少等待红灯时间;该功能还能依据前方红绿灯的状态和剩余时间,结合自身车速、位置等信息做出判断,在车机屏幕推送红灯预警信息,避免闯红灯风险。

同时,搭载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的所有林肯车型已全面支持OTA升级,系统将通过不断的升级与进化,基于中国市场的出行需求提供新功能,为中国客户开启智慧出行生活。

写在最后

从产品力不难看出,2022款林肯冒险家真正做到了“入门即豪华”的标准,相比很多搭载小排量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以及配置不堪入目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明显更有诚意。相信正是肉眼可见的产品力,2022款林肯冒险家才能赢得各大榜单的肯定。你对新车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删除或合理索偿,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