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卡车关爱驾驶员公益活动走进威海天泉源物流 第一站启航!

2022年09月14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22年对运输行业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荒年,疫情反复,油价上涨,运价过低,不利的因素在一点点消磨着货运人的耐心。但事情总得有人去做,贯通全国的物流大动脉从未停止血液的输送,我们正常生活的运转也从未因此而紊乱。

岁月静好,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沃尔沃卡车秉承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关怀每一位货运路上风雨无阻的卡车人,沃尔沃卡车关爱驾驶员公益活动正在行动中,在每一个角落倾听卡车人的期待与梦想,挖掘他们背后的故事,感受那份一直支撑着他们的力量,一如沃尔沃卡车曾经开展的“绿驾学校”、“图书馆关爱计划”等公益活动,“加油,卡车人!”也正在以独特的视角关怀并传播着卡车人的所思所想。

2022年7月底,沃尔沃卡车“加油,卡车人”公益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了山东威海天泉源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威海市第一家具有甩挂资质的物流运输公司,沃尔沃卡车早已成为山东威海天泉源物流有限公司陆路运输的首选车辆,合作基础由来已久,公司旗下近百台运输车辆都为沃尔沃卡车。不同型号的沃尔沃卡车车型与超长的运行公里数记载着这些年的点点滴滴,也见证着彼此之间的信赖。

在这里,沃尔沃卡车关怀人员认真倾听每一位驾驶员的用车感受。基于山东威海天泉源物流有限公司的运输特点,充分了解了公司旗下驾驶员的运输生活。甩挂运输作为一种高效快捷的运输方式,对驾驶员的个人要求也要更为苛刻,很多时候都是吃住在车上,但在驾驶员的口中得知,得益于沃尔沃卡车可靠耐用的特性与舒适的驾乘环境为司机的路上生活增添了很多方便,也省去了很多的麻烦,对他们来讲一个舒服快乐的四海为家又何尝不是一种潇洒?

在这里,沃尔沃卡车关怀人员也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与关怀。这里的每一位驾驶员都是自己路上的主角,他们在平凡的道路上展现着自己的不平凡,在家庭中承担着责任,在社会上贡献着自己作为卡车人的义务,困惑、期待、希望、朴实,沃尔沃卡车不但聆听着他们内心深处的光荣与梦想,也在用行动记录着他们此时的生活状态。在现场,沃尔沃卡车关怀人员采访并记录了7位司机师傅的心语,并将一份份的礼物送到他们的手中,更为其中一位司机完成了补偿女儿的梦想,从一张张洋溢笑容的脸上更能感受到沃尔沃卡车这一活动的意义。将作为卡车人的一面传达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群可爱的人。

“加油,卡车人!”关爱驾驶员公益活动承载着沃尔沃卡车对司机驾驶员,对社会独特人群的一种关爱与关注,更是一种沃尔沃卡车与车主双向奔赴的暖心告白。山东威海天泉源物流有限公司是沃尔沃卡车启航的第一站,温暖人心的行动感染了每一位司机,而这种良好的开端好似在也在预示着未来更好的进展,接下来的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