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8.58万元起,2023款奥迪A5Sportback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14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14日,买车网Buycar从奥迪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A5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58万-49.88万元。据悉,新车作为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价格也有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2022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设计,使新车前脸大气十足。另外,新车在雾灯区域使用了黑色装饰件点缀,更凸显新车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定位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型。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和“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突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具有不错的科技感。而方向盘依旧延续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同时在屏幕下方控制区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大幅度提升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5 Sportback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45TFSI)最大功率提升至265马力,低功率版(40TFSI)最大功率仍为20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5 Sportback相比2022款车型,售价上调6000-10000元不等,同时车型配置由4款精简至3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