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5谍照曝光!来看看到底算不算平民跑车?

2022年09月14日 18:1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由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马自达MX-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型为马自达MX-5软顶敞篷版本。外观部分,新车的车头区域覆盖着伪装图层,但我们还是看出一些蛛丝马迹,大嘴样式的进气格栅样式十分吸睛,内部为熏黑的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的样式也很犀利,营造出的整个前脸视觉冲击力强烈。

新车侧面,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进行测试,不过可以看出,后挡泥板相比现款变得更宽,预计新车将增加后轮距,营造出一定的宽体效果,使新车有一个低趴的姿态。同时,八幅式的熏黑轮毂搭配上大尺寸的刹车卡钳,彰显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尾部相较现款并没有什么改变,整体十分饱满,下方内凹式的挂牌区域更加具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可以参考现款马自达MX-5 RF软顶敞篷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915mm/1735mm/1245mm,轴距为2310mm。

动力系统方面,据官方消息称,全新马自达MX-5将继续采用后驱平台和汽油发动机,继续以内燃机作为主要动力源,加入48V混动系统,从而提升一定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增加车辆的动力。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