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双门敞篷车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9月25日上市

2022年09月14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车型将在今年9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保留了原有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采用软顶敞篷的理念进行打造,更符合消费者追求年轻、个性的购车理念。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还是以呆萌、小巧的理念进行开发,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凸显出该车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双门、软顶敞篷的设计,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细节上,新车还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依旧有一体式设计的尾灯,并且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在夜间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新车以年轻、时尚、简洁的设计语言为主,并将中控显示屏集成在了主驾驶位的液晶仪表内,功能也较为丰富。动力系统上,新车继续搭载纯电驱动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为110Nm。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