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北美车展:别克Wildcat概念车亮相

2022年09月14日 18:3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2北美车展上,别克Wildcat纯电动概念车正式迎来首发亮相。新车代表了别克未来纯电动轿车的设计方向,其名称“Wildcat”也是向别克曾经推出的一款经典运动型轿车致敬。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设计十分科幻,锋利的轮廓搭配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包围两侧则是采用十分夸张的设计手法,看上去性能感十足。当然我们也隐约可以看到一些传承的影子,比如勾状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一款双门四座运动型轿跑车,它拥有一个很长的车门设计,当车门打开时该侧车顶也会小幅升起,方便进出。而夸张的多辐式镀铬轮圈富有美式气息,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喷气式发动机的扇叶。车尾部分的灯组造型十分抢眼,营造出了类似宽体的效果,并降低了视觉重心。

汽车之家

<a href=别克(进口) Wildcat EV 2022款 Concept">

<a href=别克(进口) Wildcat EV 2022款 Concept">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平底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别致,不规则造型的中控台有着嵌入式的一体式大屏,中控屏下方还搭载了一块液晶屏可以进行操作。我们还可以看到两侧门板上镶嵌有流媒体外后视镜的屏幕,该屏幕能显示除两侧影像以及其它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