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沃尔沃S90假想图曝光

2022年09月14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S90的假想图。大家都知道,S90车系是沃尔沃品牌旗下的旗舰级轿车,而根据沃尔沃最新的产品规划,其S系列车型会将采用更时尚的设计,并且在设计上会向RECHARGE概念车看齐,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存在无限可能的S90。

外观方面,很明显能看出来这款S90采用了和当前RECHARGE概念车的造型,整体的线条会更加圆润、简约,中网部分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但依旧保留了经典且极具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前脸其余部分也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装饰,未来感十足。

车神侧面,S90的车身比例也比较修长,车身上并没有过多的棱线,主要以平直的线条为主,看上去同样很简约。而来到车尾,S90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两侧依旧保留现款。总的来说,整台车的商务感相对现款会略微降低,但未来感和科技感会有明显增强。

不过,目前关于新款S90的官方消息并不多,但有媒体预测新车可能不会继续沿用S90的命名,并且在动力上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在动力参数上,根据推测,全新的电机功率或将达到544马力或680马力,以符合这台车旗舰级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